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迁安市举办燕山大学科技成果对接会

2022-11-10 17:1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专家线上“作主播” 科技成果“云对接”

唐山迁安市举办燕山大学科技成果对接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吴海民、刘志刚)近日,为落实唐山“凤凰英才”新政策,迁安市举办燕山大学科技成果对接会,进一步畅通院企人才技术对接渠道,解决企业技术需求难题。活动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邀请燕山大学2位专家教授,市内10余家重点企业参会。

迁安市与燕山大学科技成果对接会现场。 通讯员吴海民摄.jpg

迁安市与燕山大学科技成果对接会现场。 通讯员吴海民摄

活动中,燕山大学2位专家分别重点推介了激光熔覆技术产业化应用、超高强钢板材电塑性成形工艺基础等科研成果,并就今后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校企双方开展了在线技术交流。河北迁控科源透平设备有限公司、唐山富格特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针对TRT转子焊接工艺、钢球锻压工艺等多项技术需求,向专家进行了咨询。专家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和工作实践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今年以来,迁安市以“高端人才进迁安”活动为抓手,聚焦全市转型发展需要,积极组织开展技术指导、项目对接、人才走访等各类活动,吸纳高科技智力成果来迁,促成人才智力合作项目落地,通过项目合作、技术入股等方式引进人才,为加快建设“北方水城、美丽迁安”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