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健康·卫生

唐山市中心血站呼吁市民踊跃献血

2022-11-09 17:38:14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黄新国)近日,气温持续走低,受疫情防控和天气变化等因素影响,唐山市街头无偿献血量明显减少,而临床用血量仍处在高位,血液库存紧张。在此,唐山市中心血站呼吁凡年满18至55周岁、身体健康、符合献血条件、28天以内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市民及团体单位,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唐山市中心血站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进行血液采集工作,确保献血安全。

让我们热血同行,挽袖捐血,让这个冬天因你的义举而变得温暖!

唐山市区抗震纪念碑广场献血点、远洋城献血点每天8:30一17:00开放,唐山市中心血站献血点每天17:00一20:00开放,唐山市献血热线:0315-5913378,欢迎爱心献血者到来。


责任编辑:王静田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