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路北区:小手绘“廉”扬清风

2022-11-09 15:2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杰)为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日前,唐山市路北区河北路街道南一社区与境内一所幼儿园共驻共建,开展“小手拉大手 廉洁伴我成长”主题活动。

图1:这是“小手拉大手 廉洁伴我成长”主题活动现场。.jpg

“小手拉大手 廉洁伴我成长”主题活动现场。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引用廉洁典故,通俗易懂地给小朋友们讲解廉洁知识,加深小朋友们对廉洁文化的理解。随后,与孩子们一起绘制廉洁手抄报,制作廉洁文化书签。

今年以来,唐山市路北区纪委监委按照“六方共建,同心筑廉”思路,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多元的廉洁教育活动,使各种文化活动场所成为弘扬廉洁精神、传播廉洁价值的重要阵地,使廉洁文化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公园、进项目。目前,已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153场次、廉洁文化展演活动12场次,打造首批廉洁文化示范点43个。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