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开平:家庭教育线上音频课堂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2022-09-13 16:1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宋小婕、马靖轶)近日,唐山市开平区妇联创新家庭教育服务模式,利用线上音频方式开设家庭教育系列课程,方便广大家庭成员线上学习交流,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家庭教育线上音频课堂是唐山开平区妇联的全新尝试,能够根据孩子各成长阶段的特点有针对性地指导家长以及家庭建设,提供“阶段式”服务,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

目前,唐山开平区妇联打造了开平知子花开·家庭教育“3+1”体系,即成立一个“知子花开·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11个“知子花开·家庭教育示范基地”、一支志愿者队伍和一套系列课程,通过互联网信息平台、线上多种形式向家长传播家庭教育知识,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