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特色办学助力唐山港口建设发展

2022-09-13 12:2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培训中心开工现场。

9月9日上午,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海上设施工作人员海上交通安全技能培训中心开工仪式在曹妃甸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正式启动。这是该校积极落实新修订的海上交通安全法、加快推进学校涉海专业建设的又一举措。

作为河北省首家海运类高职院校,唐山海运职业学院自2020年建校以来,坚持以海事特色为办学引领,借鉴国内外海运类院校办学经验,结合唐山沿海港口建设发展实际,不断优化专业设置,新增船舶通信装备、集装箱运输管理等16个专业。未来,该校将面向当地产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参与唐山“产教融合创新城市”建设,进一步推进“引企入教”,加强校企协同育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技术技能人才。任荣平、李明阳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