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中秋慰问!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情暖员工

2022-09-12 11:1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帆)又到月圆时,喜迎中秋节。9月9日,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沧州市政工程项目开展了“情满中秋·温暖一线”慰问活动。

活动中,由路桥公司副经理李晓杰一行人慰问了正在现场施工的工人们,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水果、月饼等慰问物资,同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与一线员工进行当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后,李晓杰对目前施工状况表示充分肯定,对一线员工们顾全大局、爱岗敬业、兢兢业业的精神表示赞赏,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切实把路桥公司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李晓杰特别叮嘱,要凝心聚力克服疫情所造成的影响,加强、细化过程管控,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

一线施工人员纷纷表示,感谢项目部的关心和爱护,他们将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强化文明施工,保证如期完成施工任务。

在万家团圆之际,二十二冶路桥公司员工们远离家乡,把自己的满腔热血和辛勤汗水挥洒在工地上,正是因为有他们的付出,公司各工程项目建设才能顺利进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