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开平:爱心助学筑梦前行

2022-09-08 15:2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7日,唐山市开平区政协、区工商联、团区委、区教育局、洼里镇、博爱筑梦爱心团队联合开展“温暖阳光 与爱同行”爱心助学活动。爱心志愿者为西尚庄小学6名品学兼优寒门学子送去图书、学习用品和助学金,鼓励他们刻苦学习、筑梦前行,用知识改变命运,成为心中有爱、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开平区博爱筑梦爱心团队一直致力于开展爱心公益活动,重点帮扶乡村学校办学和家庭遇到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多年来已累计向社会捐款(物资)60余万元,资助各类遇到困难学生近200人次。通讯员何川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