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成立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2-09-07 14:3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新雷 记者王育民)近日,为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对劳动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作用,唐山市教育局成立了唐山市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指导委员会),并公布了第一届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和指导委员会章程。

据了解,指导委员会是唐山市教育局领导的教育教学专家组织,面向唐山市大中小学开展劳动教育教学研究、指导、咨询、服务等工作,将在劳动课程设置与开发、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活动开展、综合评价改革等领域深入开展研究和实践,成员由长期参与劳动教育教学和实践的教育行政部门管理者、专兼职教研人员、教学一线优秀教师、劳动实践基地工作者等优秀人员组成,同时兼顾大中小学各学段。

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对进一步提升劳动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推动唐山市大中小学劳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