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师范学院曹妃甸附属学校正式挂牌

2022-09-02 10:54: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30日上午,唐山师范学院曹妃甸附属学校揭牌仪式在曹妃甸区冀东中学举行,标志着唐山师范学院与曹妃甸教育共建进入深度融合的崭新阶段。

唐山师范学院素有“冀东教师摇篮”之美誉,为唐山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了高水平师资。曹妃甸区自建区以来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努力打造教育强区,切实加速人才培养步伐。此次“唐山市冀东中学”挂牌“唐山师范学院曹妃甸附属学校”将是曹妃甸教育的一个新起点,是唐山师范学院落实产教融合发展的新开端。冀东中学作为唐山师范学院的附属学校,将能享受更多、更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以及师范学院的指导和帮助,让双方的共享渠道更为畅通。(记者孔祥华 通讯员刘叶)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