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国网曹妃甸区供电公司推广能效诊断报告 服务用电企业

2022-08-18 16:4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张善鹏)“您好王经理,这是贵公司近期的用电能效诊断报告,考虑到贵公司对供电可靠性要求较高,结合实际生产负荷情况及用电设备特点,我们量身定制了用电方案,提出了用电增容建议,请您查阅。”日前,国网唐山市曹妃甸区供电公司八场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唐山京东纸制品包装装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能效走访调研。

为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今年3月以来,国网唐山市曹妃甸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能效走访活动,组织电力服务队定期到各产业园、示范基地等辖区义务推广使用“绿色国网”App,并推广能效诊断报告。截至目前,已义务推广使用“绿色国网”App共计57户,现场走访高压用户71户,提供节能优化建议20项。

据了解,通过推广能效诊断报告,可让用户清晰直接地看出企业能效水平和各类能源消耗,为企业智能匹配相关解决方案,降低用能成本。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