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首钢京唐分公司设备部与五冶集团上海工程技术服务公司第六分公司(唐山)共同开展“廉洁共建”活动

2022-08-15 18:2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五冶集团上海工程技术服务公司第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兼经理谢文招向首钢京唐分公司设备部的领导介绍廉洁文化长廊。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扬)8月11日,首钢京唐公司设备部与五冶集团上海工程技术服务公司第六分公司(以下简称第六分公司)在唐山曹妃甸联合举办“同心筑廉”座谈会活动。

图为“廉洁共建”会上各项目负责人积极交流发言。

首钢京唐公司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王雪青、首钢京唐公司设备部党委副书记王小平、五冶集团上海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学民,第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兼经理谢文招及相关协力维检项目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

图为首钢京唐公司设备部领导与五冶集团上海工程技术服务公司第六分公司关于廉洁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分享与交流。

第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兼经理谢文招向首钢京唐分公司设备部的领导介绍并引导参观了五冶集团上海工程技术服务公司驻唐山曹妃甸生产生活基地的廉洁文化长廊,并代表五冶集团上海工程技术服务公司第六分公司作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汇报,通过PPT讲解,影像资料的展示,分享廉洁文化建设方面的亮点及工作经验,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洁微视频《规矩》,围绕“携手共建、同心筑廉”会议主题进行了积极交流与发言,进一步强化了此次反腐倡廉共建活动的教育目的。

图为五冶集团上海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学民在会上交流发言。

五冶集团上海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学民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将切实发挥“一把手”作用,坚决做到敬畏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保持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一是坚持抓常、抓细,要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二是坚决做到依法经营、诚实重信,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共建协议规定,持续发扬设备系统“大廉洁”观念,深入领会首钢京唐公司“三铸(筑、助)、三不”廉洁文化,助推首钢京唐公司“本质化廉洁”建设;三是积极引导教育好我们的干部职工按章办事、阳光操作,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加强自律,相互监督,促进双方良性发展。

首钢京唐公司设备部领导对第六分公司的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对于服务于首钢京唐公司各协力维检项目的服务质量予以高度的好评。通过开展“廉洁共建”活动,让廉洁文化建设真正融入项目工作实际,在分公司内部形成了全员崇廉、倡廉、促廉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