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中国二十二冶:关爱新员工 走新又有心

2022-08-13 10:0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莉)“一下火车就看到了公司醒目的接站牌,还有志愿者热心地帮我拿行李,感觉像回家了。”一名新员工表示。在热情似火的季节,位于唐山的中国二十二冶迎来了712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员工。

据中国二十二冶企业文化科科长张辉介绍,为扎实做好关爱新员工工作,帮助新员工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中国二十二冶工会开展了一系列新员工入职活动,让新员工感受央企大家庭的温暖。在新员工报到前,公司组建迎接新员工志愿服务队,统计新员工到达各火车站或汽车站的时间并安排专人接站。制定新员工入职指引手册,使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入职培训、行程安排等内容一目了然。精心购置了总计54万元的生活用品礼包,包括被褥、洗漱用品、零食等。此外,还利用信息化手段,为新员工做好核酸检测、行程信息登记等,提前建立疫情防控登记档案,实现疫情防控精细化管理,并统一组织新员工进行入职体检,为新员工健康保驾护航。

一系列迎新活动只是中国二十二冶工会坚持为员工服务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中国二十二冶工会把为员工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员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及时关注员工所需所求,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让广大员工真正把公司工会当成“职工之家”,凝聚干事创业谋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