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丰南大米”喜获地理标志商标

2022-08-12 10:59: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丰南大米”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核准注册为地理标志商标。

“丰南大米”地理标志商标的成功注册,为丰南区农业发展增添了一张“新名片”,对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带动区域产品的知名度和附加值将产生重要作用。

近年来,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实施地理标志“挖潜”“强基”“筑篱”专项计划,不断打造区域农产品公共品牌,努力把“土字号”变成“金名片”。全市获得核准地理标志商标41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9件,均位居全省第二位。(记者曹瑞云)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