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唐山玉田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2-08-11 18:4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商大悦、杨国华)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高温职工能够安全度夏,8月8日至11日,玉田县总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一线的劳动者送上防暑物品。

活动期间,玉田县总工会一行先后来到饿了么、美团外卖、琬馨老年公寓等新业态建会企业和轩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鸦鸿桥高速交警执勤点及部分高温作业企业等单位,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一线人员,并为他们送上白糖、矿泉水、饮品、茶叶、养生壶等“清凉”物资,感谢他们为玉田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每到一处,一行人员都与职工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所思所盼,叮嘱大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自身健康和安全,确保防暑降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勉励广大一线劳动者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身到玉田建设当中。收到玉田县总工会送来的“防暑大礼包”,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天气炎热,但心中感到无比清凉,今后一定会继续坚守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据了解,“夏送清凉”活动是玉田县总工会开展的“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四项特色活动之一,旨在督促用人单位落实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措施,切实维护劳动者安全健康权益,确保职工平安度夏。此次活动共慰问企业职工、高速交警等一线人员540余人,送去了价值7.3万余元的“清凉”物资。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