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更方便!河北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世园广场门位置优化

2022-08-11 16:5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0日晚,游客从优化调整后的世园广场门进入南湖旅游景区。通讯员刘洋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李超)“今天和家人来景区游览,公交车到站后,我们直接在丹凤路就进入了景区。看似简单的改造,却让游客更加方便了。”8月10日晚,首批游客由位置优化调整后的世园广场门进入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来自唐山市路北区的游客李先生高兴地表达着自己的感受。

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世园广场门位置优化调整施工现场。  通讯员刘洋摄

据了解,着眼方便游客进入南湖旅游景区及规划展览馆参观游览,唐山文旅集团于8月9日启动了南湖旅游景区世园广场门的位置优化调整工作,仅用30多个小时就完成了228米护栏、10个闸机、2个应急通道栅栏门、2座售票亭等设施的改造迁移工作。

mtxx03.jpg

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世园广场门优化调整后,原门区区域将增加120余个停车位,缓解周边停车压力。  通讯员刘洋摄

此次位置优化调整中,南湖旅游景区世园广场门由唐山市民服务中心北侧迁移至南侧丹凤朝阳广场内,改造后的门区位于丹凤朝阳广场北侧、规划展览馆南平台南侧。游客可分别从丹凤路、P1停车场、规划展览馆平台等多条路线进入景区。同时,游客由停车场进入规划展览馆的距离由原来的500米缩短至100米,步行时间由10分钟缩短至2分钟。此外,南湖旅游景区世园广场门此次位置优化调整,不仅极大便利了游客进入景区,还将充分利用原门区区域,增加120余个停车位,将有效缓解周边停车压力。

8月10日,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世园广场门航拍图。  通讯员刘洋摄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