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九三学社唐山工人医院支社 届中调整圆满完成

2022-08-09 15:2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洪铭岩、史澳然)7月8日,九三学社唐山工人医院支社召开了届中调整会议。本次调整严格按照九三学社章程和选举程序,在听取了全体支社社员的意见后,大会全票通过了选举市工人医院胃肠外二科主任王军同志为新一届九三学社唐山工人医院支社主委、心内三科副主任医师孙建华同志为九三学社唐山工人医院支社副主委,同时两位同志也表达了积极努力做好支社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工人医院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敬文同志祝贺大会的圆满成功,同时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精神。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张颖首先肯定了工人医院支社全面贯彻党的统战工作和党派工作方针政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社员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开展义诊、打疫苗等社会服务活动,为社组织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社员们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中严于律己,任劳任怨,不计较个人得失,甘于奉献,科技成果多次获得省市表彰奖励,为医院的发展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其次代表社市委提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两个主题活动。二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要积极履职尽责,体现九三人的责任和担当,充分挖掘和发挥社员自身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社会服务活动,发挥好党派成员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作用,以高水平的履职成效服务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唐山市工人医院院长胡万宁讲话,希望工人医院支社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再接再厉,把自身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基层组织,开启组织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雪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