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丰润区今年新建成交付使用900个停车位

2022-08-03 17:1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王帅、张晨)“几个月前我们小区门前的便民市场全都是小商小贩,最愁的就是道路拥堵、车辆没处停放,后来有了这么大的一个停车场,宽阔整齐、美观漂亮,再也不会因为停车问题发愁了。”日前,家住唐山市丰润区大悦新城文庭雅苑的王先生高兴地说。

为有效缓解城区“停车难”,治理车辆“乱停乱放”等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今年以来,丰润区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投资1453万元在城区新建、改扩建了大悦新城停车场、站南道停车场、车轴山路停车场、中建城立体停车楼等4个地上停车场,规划了1123个停车位,同步完成了各停车场的配套绿化、亮化及附属设施设备工程,并于2022年7月初建设完成大悦新城停车场、站南道停车场、车轴山路停车场,共900个停车位并交付使用,不仅解决了群众期盼、整治了交通乱象,而且也给全区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下一步,丰润区将全力推进中建城立体停车楼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停车便捷性,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