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第七届唐山728纪念跑举办

2022-08-01 16:3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静)7月31日上午,第七届唐山728纪念跑活动以“1个主会场+13个县市分会场”的形式举办。其中,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揽月湾旅游景区主会场汇集了728名专业长跑者。经过激烈角逐,唐山籍选手焦佳樾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唐山籍选手孙玉杰获女子组第一名,路北1队获团体组第一名。

据了解,本届唐山728纪念跑是由曹妃甸新城管理委员会、中共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宣传部、唐山市曹妃甸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唐山市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曹妃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比赛项目分为7.28公里竞技组和3公里体验组,具有较高的趣味性和参与度。

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组委会根据场地情况和人员密度,在赛道沿途设立固定医疗站、移动AED医疗救援服务和急救志愿者,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参赛者可随时向他们请求帮助,有效地保障了参赛人员的安全。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