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飒飒飒!不一样的萌新力量

2022-07-30 11:2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们在铿锵有力的口号中,越来越懂得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刚刚荣获“优秀标兵”称号的翟文龙激动地说。

7月29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举办2022年新员工训练营成果展示暨毕营仪式,通过汇报表演的形式展示一周的训练成果。在升国旗仪式、分列式表演中,全体新员工在教官的带领下,步伐整齐、军姿飒爽、口号响亮,绽放出耀眼的青春光芒,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出“00后”新员工心中有信仰、胸中有激情、脚下有力量、肩上有担当,与企业共同建功立业的奋斗理想。(刘莉、王宇征)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