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新人集训!向优秀出发!

2022-07-29 10:1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jpg

“一二一,一二一,向右——看——”近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迎来了712名新员工。为了增强新员工的纪律意识及团队凝聚力,公司为2022届新员工安排了一周的集训活动。内务整理、分列式动作、团队素质拓展……短短的几天里,新员工们的每项训练内容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果。集训后,公司还将对他们进行岗前培训,帮助他们深入地了解公司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和经营管理理念,努力培养他们成为企业发展的优秀员工和主力军。 通讯员刘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