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河北遵化:废弃矿区变景区

2022-07-15 19:04:08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3日,在遵化市兴旺寨镇何家峪村,游客在一处由废弃尾矿库修建而成的荷花池游玩(无人机照片)。 

近年来,河北省遵化市对废弃矿厂进行植被修复、景观打造、旅游开发,修复建成一批特色旅游景点,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刘满仓摄影报道

7月13日,在遵化市团瓢庄乡山里各庄村,工人在一处由废弃矿厂建设而成的旅游景点施工(无人机照片)。

7月13日,在遵化市团瓢庄乡山里各庄村,工人在一处由废弃矿厂建设而成的旅游景点施工。

7月13日,在遵化市兴旺寨镇何家峪村,游客在一处由废弃尾矿库修建而成的花海游玩。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