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创效+服务”筑好“连心路”​ ——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文安一期项目部铸就“金杯”赢口碑

2022-07-15 08:5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最强秋汛降雨连连,闻“汛”而动排水抢险;立冬大雪道路难行,志愿服务清雪利民……

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文安一期项目部坚持“聚焦务实出效,创新拓展共享”工作主线,紧紧围绕公司党委“12137”总体工作思路,将党建与生产经营、社会责任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创效+服务”品牌,在铸造业务“金杯”的同时赢得群众口碑。

今年6月1日,项目部接到文安政府临时要求——在高考前实现采留线机动车道临时通车。接到要求后,项目部迅即细化部署、明确分工,在端午节假期采用“白加黑”模式全力抢抓施工进度。施工现场临主街,沿线商铺、村庄、工厂众多,特别是在主街十字路口施工时,交通管控压力极大,全体管理人员连夜摆放导向水码,安排专人负责管控各施工路段主要路口,防止车辆人流进入施工路段,为安全、高效开展沥青施工扫清了障碍。6月7日零时,采留线机动车道临时通车,政府要求得以落实,当地学子顺畅赴考。6月15日,采留线主线正式通车,文安一期项目部经受住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重考验,实现“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赢得文安政府和当地百姓的认可,彰显了路桥公司的铁军风范,铸就“创效”“服务”品牌。(通讯员宋文静)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