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迁安阎家店镇“四招”并用推进项目建设

2022-07-13 18:3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武明明、谌涛)迁安市阎家店镇按照“干今年、备明年、谋后年”的工作目标,群策群力、科学谋划,“四招”并用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在项目谋划上突出 “实”字。该镇持续提升项目谋划的科学性、准确性,抓大不放小,共谋划重点项目7个、总投资34.6亿元。目前,投资1.2亿元的迁纸文化小镇研学游基地项目正在有条不紊推进。

在招商上突出 “干”字。该镇通过内激外引、以商招商,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今年签约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2.9亿元。实施新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6.26亿元,目前,正在积极对接投资7亿元的唐山德厚公司航空航天高性能钛合金、高温合金材料及零部件、投资15亿元的上海福菜福公司仓储冷链物流基地、投资10亿元的中欧蓝莓公司蓝莓生产基地和投资3亿元的修正药业集团新建医药生产基地项目,争取早日签约落地。

在前期项目跑办上突出 “快”字。该镇以最快速度为项目落地办理前期各项手续,为提速项目建设打牢基础。目前,投资5亿元的山东水发集团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正在办理土地摘牌等前期各项手续,实现“拿地即开工”;投资0.8亿元伊莱克门窗有限公司系统门窗项目在租赁厂房、装修、前期手续办理正同步实施,项目进展迅速。

在项目服务上突出 “优”字。全力构建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一流营商环境,始终保持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良好发展势头。该镇及时到企业调研走访并宣传助企纾困系列政策,使企业及时知晓并用足、用活政策红利。投资1.7亿元的黑冶链金公司精品废钢加工基地项目于今年2月开工建设,目前已经竣工投产,销售收入达5000万元;投资1.2亿元的河北万泰年回收拆解2万辆报废机动车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成,设备已经安装到位,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项目建成后,年可拆解报废汽车20000辆,填迁安市报废汽车拆解的空白。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