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健康·卫生

唐山市工人医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2-07-07 18:0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齐翰轩)7月1日,唐山市工人医院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2022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医院领导班子同全院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共话党史、建言献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进一步发扬统一战线工作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工医人的方式为党庆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院长胡万宁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纪委书记赵玉阁主持会议,副院长、党委委员以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会议。医院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代表人士先后作交流发言。

图片6.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史澳然摄

会上,赵玉阁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唐山市工人医院(一期项目)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医院改革发展、学科建设、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建言献策,气氛融洽、反响热烈。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旨在听取广大民主党派人士对于医院发展的宝贵意见建议,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凝聚改革共识、汇聚发展力量,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推动实现唐山市工人医院增收节支、提质增效的总目标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庆祝建党101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焕发出干事创业、拼搏奉献的强大动力。要心往一处想,形成统一战线助力医院取得长足发展的生动局面。要智往一处谋,助力院党委科学决策、精准施策。要劲往一处使,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工作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的贡献率。

胡万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各民主党派心系医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反映出唐山市工人医院各民主党派人士的高素质、高水平和高风亮节。他要求,会后各主管院长、各行政职能部门要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梳理,切实把好的意见建议践行下去,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其次要为广大民主党派人士搭建交流平台,切实做到凝聚人心、团结力量、汇集智慧,让更多的民主党派优秀人才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同时要为民主党派在医院工作中做好支持、保障和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