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开平:少儿公益书法课堂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书法艺术

2022-07-06 17:3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何川、梁懿)日前,唐山开平区文化馆举办少儿公益书法讲座,号召孩子们积极参加文化活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mmexport1657008773478-01.jpeg

课堂上,老师从写字的坐姿、如何执笔、起笔、运笔、收笔,到横、竖写法等方面,指导小朋友们练习书法。小朋友们认真听讲,在横平竖直、一撇一捺的书写中,享受着书法的魅力。

mmexport1657008751672-01.jpeg

少儿书法公益课不仅能丰富青少年学生的课外生活,同时培养青少年学生认真的书写态度和良好的写字习惯,提高他们的文化修养,进而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热情。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