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开展全市120急救中心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2022-07-06 09:5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田泽阳)为确保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唐山市市场监管局自6月29日至7月16日,组织全市系统对辖区120急救中心药械质量安全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和风险排查。

唐山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辖区120急救中心药械质量安全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和风险排查。

药品医疗器械是120急救护理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现场抢救质量水平。此次活动重点检查其是否从具备合法资质的供货者购进药械;是否建立并执行药械进货查验制度,相关记录是否真实、准确、完整和可追溯;是否按照说明书和标签标识要求运输、贮存药械;是否采取相应措施保证药械质量安全有效。在检查过程中,唐山市场监管局将加强与卫生健康等部门的信息互通和协同监管,形成监管合力,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将依法严肃处理,坚决确保药械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田泽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