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国有土地使用权首次实现网拍

2022-07-01 20:2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黄敬一)今天,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网上竞价的方式顺利完成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二类居住用地)出让,唐山一房地产公司以总价16431.7062万元的价格成功竞得。这是唐山市国有土地使用权首次实现网拍。

为保障拍卖顺利进行,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建土地网上交易工作专班,制定应急预案,安排信息技术人员全程技术保障。预计近日还将有1宗土地进行全流程网拍。

今年以来,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把推进土地使用权出让依托第三方电子竞价系统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克服困难、全力攻坚,最终开发完成了河北省公共资源挂牌竞价交易系统,为该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交易平台,实现了“信息跑路”代替“人员跑路”, 提高了交易效率,节约了交易成本,为维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交易公平公正、土地资产保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探索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新模式,助力全市社会经济平稳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