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房产交易平台“唐易居”完成首笔交易

2022-07-01 16:2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宏刚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6月30日,二手房卖方弓先生、谭女士和买方周先生、张女士通过“唐易居”正式签订房地产转让电子合同,这是唐山市房产交易平台“唐易居”正式运行以来完成的首笔交易。

微信图片_20220701160546.jpg

图为通过“唐易居”完成首笔交易的买卖双方展示房产证。通讯员王妍摄

由于事先预约,仅用不到1个小时,买卖双方即在业务窗口完成交税、办证。同时,该平台为买卖双方各省去近7000元的中介费用。

据了解,自6月1日“唐易居”上线运行以来,唐山市住建局坚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原则,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组织局属唐山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利用双休日走进居民小区,设点宣传、主动讲解,帮助群众更快更好地了解、认知“唐易居”。截至6月30日,“唐易居”总访问量达到 11.3万次,微信授权23108人,实名认证3412人,二手房源通过审核155户,已挂牌展示95户。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