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县两级三部门联合举办党建联建活动

2022-06-29 18: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税心助企 费心为民

唐山市县两级三部门联合举办党建联建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孙英)6月24日,唐山市、迁西县两级税务局、人社局、医保局三部门相关党支部联合举办“费心为民”党建联建活动,进一步推进三部门党建联建走深走实、提质增效,更深层次、更高质量推动社会保险事业可持续发展。

1212.jpg

图为“党建联建促融合 费心为民办实事” 税社医企座谈会现场。通讯员孙英摄

活动中,三部门召开税社医企座谈会,详细讲解了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和应用,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有针对性讲解最新社保费缓缴政策,与企业代表就社保医保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就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现场给予详尽解答。

下一步,唐山市县两级税务、人社、医保部门将立足“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目标方向,以创建“费心为民”党建品牌为契机,聚焦主责促发展,落实政策求实效,优化服务办实事,在实干担当中诠释“社保费初心为民,费心温暖民心”品牌内涵,全力开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新局面,用心、费心解决参保缴费问题,让广大参保缴费人更满意、更有感。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