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玉田供京蔬菜”荣获河北农业品牌创新设计大赛区域公用品牌最佳设计奖

2022-06-28 15:1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商大悦、艾会暖)6月24日,河北农业品牌创新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石家庄市举行,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方式,“玉田供京蔬菜”在两千两百余件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区域公用品牌最佳设计奖,并被现场推介,有力提升了该县蔬菜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介绍,此次大赛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旨在加强农业品牌的宣传、推介和孵化,着力构建农产品品牌服务体系,助力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提升全省农业品牌水平。

据了解,玉田县是京津周边重要的蔬菜生产基地。近年来,该县通过创建“玉田供京蔬菜”区域公用品牌,发展规模化、标准化、订单化经营模式,引导菜农从专注“产量”转向“产量”与“质量”双驱并行,逐步实现了从蔬菜种植大县到蔬菜产业强县的跨越。目前全县常年蔬菜种植面积超40万亩,年均为京津及周边市场供应各类蔬菜110余万吨。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