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护航高考!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加强考点周边治安整治和巡逻防控

2022-06-07 18:2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崔福震)今天是2022年高考的第一天。为确保辖区考点安全有序,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以“平安高考”为目标,加强考点周边治安整治和巡逻防控,全力打造“安全路”、“干净区”,用心用情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考试期间,该局不断强化对考点周边的安全检查、治安巡逻和秩序疏导,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对考点周边婚丧嫁娶、休闲场所吹拉弹唱等音量控制的协调,配合相关部门清理整顿噪声污染单位和考点周边摊贩,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设置“考生身份应急服务”点位,对遗忘、丢失身份证的考生,考点民警可用警务通现场核实身份、提供身份证明服务,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同时,为考生开设办证“绿色通道”,对于急需办理临时身份证的考生,第一时间制发临时身份证,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快捷的办证服务。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