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唐山市第21届福彩助学活动启动 筹资40万元资助80名考生圆梦大学

2022-06-07 15:4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母慧)近日,唐山市第二十一届“福彩献真情 爱心助学子”活动正式启动。目前,市民政局已筹集助学资金40万元,将资助本市80名2022年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并考取本科以上院校的孤儿、城乡低保、建档立卡脱贫户、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家庭的学生圆梦大学。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资助对象为参加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成绩达到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本科录取分数线且被本科院校录取的唐山市户籍的低保家庭、建档立卡脱贫户、防贫监测对象家庭等困难家庭学生。活动报名时间为6月27日至8月18日。

另据了解,唐山市“福彩献真情 爱心助学子”活动已连续开展了20届,累计投入福彩公益金479万元,先后资助了1280名学生圆了大学梦。福彩助学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家庭,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已经成为公益事业的一个品牌。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