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安:特色农业助民增收

2022-06-06 16:1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jpg

农民在采摘油桃。吴海民摄

连日来,迁安市扣庄镇田庄建基合作社大棚里的油桃进入收获期,红彤彤的油桃挂满枝头、压弯了腰,浓郁的果香沁人心脾,农民们正在忙着采摘,朴实的脸庞上露出了丰收幸福的笑容。

针对镇域农民棚室多、种植油桃多的实际,迁安市扣庄镇积极引导村民做大做强,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党建引领,健全组织保障,创新“党支部+合作社+产业”新模式,将党组织建在产业发展的各个环节,帮助发展大棚油桃产业,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吴海民、李文军摄影报道

11.jpg

农民在采摘鲜桃。吴海民摄

13.jpg

农民在采摘鲜桃。吴海民摄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