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涵盖汽车、家电、餐饮、商超!唐山市即将发放1.5亿元消费券

2022-06-05 18:2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杨小军)为促消费稳增长,丰富消费供给,激发市场活力,回馈广大市民,唐山市筹措资金1.5亿元,围绕汽车、家电、商超、餐饮等消费板块,开展促消费活动,将于6月上旬至6月30日面向全市发放“唐山市消费券”。

据了解,该价值1.5亿元的消费券包括唐山市政府安排的5000万元资金,以及各县(市)区、金融机构、参与活动的各类商户匹配电子消费券、折扣优惠等约1亿元。所有在唐人员和外地在唐消费人员均可领取。其中,家电类、商超类、餐饮类消费券通过“建行生活APP” 抢领,汽车类消费券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抢领。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