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唐山保利大剧院13场剧目“云端”开演

2022-06-02 09:1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李帅)炎炎夏日,把剧场搬回家是一种什么体验?6月1日下午3点,唐山保利大剧院“线上云剧场”系列演出启幕。首场演出大型原创奇幻励志家庭音乐剧《奔跑吧蜗牛》通过微信视频号“唐山保利大剧院”官方账号进行演出直播,首播观看量达5000余人次,美轮美奂的舞美、造型,兼具唐山本土诙谐幽默的语言,获得了家长及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唐山保利大剧院举办的“线上云剧场”囊括了儿童剧、音乐会、戏曲等共13场多种艺术门类演出。自6月1日起至6月12日每晚19:00,众多名团大师先后登台准时与观众相见,让网友们实现了不出家门尽享精彩大戏的愿望。除了精彩的演出节目,剧院还准备了上百份观剧好礼,观众在“云上”观剧的同时,也能参与互动赢取惊喜礼品。

疫情反复,但好剧从未停止。“我们努力融合各类演出资源打造‘线上云剧场’,就是希望以多场优质直播实现文化惠民,让热爱文艺的市民在特殊时期‘云上’观剧,‘回归剧场’,重新感受高雅艺术的精彩与魅力。”唐山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涛认为,目前剧院演出的国内剧目居多,下一步将努力打造原创及本土品牌剧目,用艺术搭建起与市民沟通的心灵桥梁。

据介绍,唐山保利大剧院是唐山市投资规模最大和档次最高的公共文化设施,目前拥有先讲完备的舞台设施及专业技术水准具备接待世界级优秀艺术表演团体演出的条件,是一座现代化的艺术表演殿堂。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