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高新区“纾企之困 护企发展”政策宣讲会举办

2022-05-26 17:2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伟)近日,唐山高新区举办以“纾企之困 护企发展”为主题的政策宣讲会。来自区财政局、税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的负责人组成惠企政策讲师团,详细为与会人员讲解了高新区纾困专项扶持措施,助力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了解政策、理解政策、用好政策,努力减轻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据介绍,高新区出台的《2022年领导干部包联工业企业工作方案》和助企纾困相关工作机制呈现出4个主要特点:突出普惠性,最大限度扩大覆盖面,既包括重点大企业和创新型企业,也包括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突出精准性,最大限度回应呼声和诉求,针对企业最关心的租金、社保、融资等方面精准施策;突出前瞻性,最大限度鼓励、支持科技抗疫;突出便捷性,最大限度加快政策落地速度。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