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安乡村振兴补短板项目全面复工

2022-05-24 18:0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迁安市彭店子镇大周庄村乡村振兴补短板项目道路硬化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李晓玲)初夏时节,在河北唐山迁安市彭店子镇大周庄村道路硬化现场,运送商砼的车辆穿梭往来,碾路机也在有序作业,工人们分工协作,有破除路面的,有碾压路基的,有浇筑混凝土的……一派繁忙景象。

彭店子镇大周庄村乡村振兴补短板项目道路硬化是迁安市农村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作的一个缩影。自迁安市转入疫情常态化精准管控阶段后,农村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已经全面复工。

图为迁安市彭店子镇大周庄村乡村振兴补短板项目道路硬化现场。

迁安市农业农村局按照一村一图,精心谋划,落实项目建设点位,并深入镇街村实地调研,加大项目建设督导检查力度;与迁安市城乡建设集团、各镇街积极协调沟通,通力合作,督促施工队早日进场施工。

迁安市城乡建设集团利用项目实施黄金期,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严格管理施工队伍和施工人员,合理安排施工建设顺序,确保质量和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

各镇街村在项目施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保障工程的顺利实施。

图为迁安市彭店子镇大周庄村乡村振兴补短板项目道路硬化现场。

据悉,2022年迁安市计划投资2.7亿元,进行农村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重点用于道路翻建、新建、铺设步道砖、路沿石等硬化项目,涉及村庄200个。项目完工后,将极大改善乡村道路状况,改善村庄环境面貌,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智慧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