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西:政银企 手牵手

2022-05-19 16:29:4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刚发布了融资需求,中信银行迁西支行晏行长现场与我对接,不到一周,180万元就打到了账户上!真心感谢政银企对接会搭建了融资平台,为我们解决了资金难题。”迁西县大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贺军高兴地说到。

有着同样感受的还有亿城源板栗专项合作社理事长邢玉伟,板栗加工厂房、冷库修缮及升级改造“只欠东风”,建行迁西支行送上了100万元信用贷款,解决了燃眉之急。

为有效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迁西县金融办组织相关部门,各金融机构及重点企业代表共同参加政银企对接会议,搭建起银企对接的桥梁,为困难企业把脉问诊。

12家企业发布资金需求,12家金融机构帮助设计融资方案,现场化解企业资金难题,同时推介特色金融产品、解读最新金融信贷政策。不到一周时间,大方科技、蓝翔环保设备等7家企业完成授信审批,累计发放贷款1.06亿元;与兴凯建筑、君佳商贸等4家企业进行了对接,近期贷款将发放到位;对暂时无法解决资金问题的企业,按照“一企一策”原则,帮助完善各种手续和资料。

迁西县政府搭台、银企唱戏,融资困难企业与金融机构零距离、面对面,全面纾困解难,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记者志远 通讯员纪业、郭力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