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高速集团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胜”

2022-05-18 17:4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守疫情防线 保路网畅通

唐山高速集团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廖祖庆)面对疫情,唐山高速集团迅速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系统部署,在严守疫情防线的基础上,开辟绿色通道,保障路网畅通和民生供应,助力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胜”。

为筑牢唐山市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唐山高速集团所属19个收费站500余名干部员工坚持值守,持续作战,配合驻站防疫部门高标准做好消杀、餐饮保障、垃圾清运等任务,为过往司乘提供生活服务,有力保障了疫情防控检查站的高效运转。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路网畅通。疫情期间,唐山高速集团紧急开设物资运输保障通道40余条,对医疗物资、鲜活农产品等各类保障车辆严格落实“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优先通行”政策。期间,共减免绿通、防疫物资车辆9610辆次,减免通行费180万元,全力服务唐山市民生保障。同时建立24小时联络机制,统筹公路运营、应急救援、公路养护等各板块全线发力、相互协同、高效联动,全力保障物流通道循环畅通,提高物流效率。5月份以来,唐山高速集团所管辖路网日均通行车辆8.23万辆次,环比增长78%。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