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2022年唐山“最美科技工作者”揭晓

2022-05-18 15:49:2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前夕,市科协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共同组织开展了 2022 年唐山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经过各基层单位层层推荐和评审专家委员会综合评比、公示,一批唐山市杰出的科技工作者脱颖而出,刘静等10人荣获唐山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艾晨光等10人荣获唐山市“最美青年科技工作者”称号,葛鼎新、张军、罗开民、季丽娜等4人被推荐参加河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

最美科技工作者的先进典型事迹将在唐山市各媒体进行宣传,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促进唐山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记者闫妍 通讯员李敬森)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