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田国良在唐山市丰南区调研检查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

2022-05-16 15:38: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5日上午,市长田国良在唐山市丰南区调研检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测试组织工作和疫情防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决策部署,按照市委书记武卫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考试组织各环节工作,确保安全平稳有序。

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一同参加。

田国良一行先后来到唐山劳动技师学院和丰南职教中心考点,认真检查测温验码、通道分流“人头对人头”执行、“三件套”防护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考点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他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精准防控,强化闭环管理,真正把健康监测、消毒消杀等防控要求落实到考前、考中和考后各环节、全过程,确保广大考生、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田国良强调,要强化交通组织,净化周边环境,及时做好疏导,避免扎堆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要精益求精抓考务保障,高标准、高质量保障好考生的餐饮、住宿、医疗,营造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要细化完善组织方案,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提升考试组织能力和疫情防控水平,为即将到来的高考提供借鉴、做好充分准备。

丰南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检查。 (记者孙美)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