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定格奋进青春 我与团旗合个影

2022-05-14 11:39:58 来源:唐山青年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唱响“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旋律,勉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共青团唐山市委组织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开展“我与团旗合个影”主题活动,鼓励青年团员亮出身份,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活动一经推出,就在唐山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团员青年们用年轻的姿态、自信的笑容,与团旗创意合影,同团旗同框打卡,定格记录美好瞬间,来自各行各业的团员青年们微笑的脸庞与鲜红的团旗交相辉映,展示出了青年朝气蓬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团委

华能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团委

唐山第二医院团委

河北地质五队团委

玉田县郭家屯镇中学团总支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团委

中国石化唐山石油分公司团委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唐山供电公司团委

华北理工大学冀唐学院团委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牢记团员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主动融入唐山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为团旗增色、为团徽增光,为加快实现唐山“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作出青春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