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与河钢集团举行节能环保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

2022-05-12 16:10: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唐山市与河钢集团举行节能环保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

武卫东出席并致辞 田国良乔朝英参加

5月11日,唐山市与河钢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节能环保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武卫东出席活动并致辞,市领导田国良、乔朝英参加,郝志军主持。

武卫东首先对双方签订框架协议、组建节能环保集团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指出,推进与河钢集团在节能环保领域战略合作、组建节能环保集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对唐山意义重大。唐山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推动协议落实落地。唐山将加快产业优化升级、新工业发展,在科技研发、环保装备制造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河钢集团的交流合作,打造环保产业现代供应链。希望河钢集团继续关心支持唐山发展,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助力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

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在致辞中表示,唐山作为中国近代工业的摇篮,不仅有雄厚的产业基础,更具有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丰厚土壤,广阔的市场空间和一流的营商环境。河钢和唐山市政府深化节能环保产业合作,必将为重点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搭建新的平台,为工业与城市和谐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为产业升级拓展新的发展空间,为推动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视频签约方式,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见证了《唐山市人民政府与河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节能环保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记者闫妍)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