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10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46.1亿元

2022-05-07 10:36:4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5日上午,迁安市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2022年首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有10个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46.1亿元。

据了解,这10个项目分别涉及钢铁产业链延伸、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多个产业。其中,北京首鑫伟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有机类固废资源化处置项目、港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零碳产业园及智慧能源项目、河北迁航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铝板带项目等6个项目计划投资额超5亿元。

今年以来,迁安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招大引强”“延链补链”“落地转化”,提高招商质量和效益。1至4月,迁安市共实现签约项目23个,计划总投资127.4亿元,为转型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记者齐福臣 通讯员彭月娟、顾小丹)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