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京津冀专家唐山行14名专家为21家企业线上问诊开方

2022-05-05 10:05:32 来源:唐山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唐山市人社局成功举办2场“京津冀专家唐山行”线上技术项目对接活动,邀请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6所国内重点高校14名专家为唐山市21家智力技术项目需求企业线上问诊开方。

聚焦唐山市支柱产业、优势产业的创新发展和绿色发展,邀请清华大学副研究员龚光华、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张凯、北京科技大学高级工程师冯伟宁等10名专家线上发布前沿科研成果,并与唐山市20家需求企业就发展战略、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等方面16个发展难题进行线上技术咨询指导、项目对接洽谈。聚焦唐山市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邀请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李长升、信息与电子学院博士后李志沛等4名专家与中国电信河北唐山公司技术团队就“智慧唐山建设”“物联网应用”等课题展开线上深入对接交流,并就“智慧城市及物联网的联合实验室”项目达成合作意向。(记者魏伟)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