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向抗疫工作者发放5000万元优惠券

2022-04-29 15:3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携手多家金融机构和大型商超促进消费

唐山市向抗疫工作者发放5000万元优惠券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韩延柏)“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唐山市商务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行以及该市三大电器经销商,向市场投入5000万元优惠券,重点回馈抗疫工作者。同时,策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让利销售活动,为社会消费“回补”增长提供助力。

5月1日至9月30日,该市将组织开展以“相约凤城·嗨购唐山”为主题的2022年“夏日消费季”系列活动。“本次建行唐山分行开展“抗击疫情 感恩回馈”畅享凤凰城促销活动和三大电器经销商携手开展的绿色家电消费补贴活动,是整个“夏日消费季”活动之一,广大市民可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参与。”唐山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说。

建行唐山分行“抗击疫情 感恩回馈”活动,共计投入1600万元消费券,其中包括向抗疫人员赠送的专属“抗疫礼包”,持续开展“五一主题百姓消费券活动”“周四促消费福利券活动”等五大活动,消费券可在全市知名商超、餐饮、影院等消费使用。

唐百电器让利1500万元回馈消费者,涉及旗下各电器门店经营的8大大品类5000多款产品,同时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免费上门清洗空调健康换新补贴服务。苏宁易购策划了“共抗疫情 倾情奉献”活动,联合众多知名品牌出资1000万,专门用于在抗疫中有贡献的人员在其唐山卖场购买家电产品的公益补贴使用。国美电器则通过举办“千万补贴共抗疫情”活动,投入1000万元补贴全市卫生健康领域参与抗疫的职工到店购买家电产品,并向广大消费者投入专属补贴券1000万张。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