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1至3月份曹妃甸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7.2亿元 同比增长17.0%

2022-04-27 17:5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凝心聚力抓收入 助推首季“开门红”

1至3月份曹妃甸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7.2亿元 同比增长17.0%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李颖)今年以来,曹妃甸区聚焦“超千过百”目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全面组织收入,坚持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应收尽收。截至3月底,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7.2亿元,同比增长17.0%,在唐山市19个县区、开发区中取得总量、增速排名“双第一”成绩,实现首季“开门红”。

为引入经济发展强劲增长引擎,曹妃甸区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积极主动招商、引资,上大项目、好项目和高质量、高效益的项目,落实政策保障,全力以赴促签约、促开工、促投产、促达效,不断涵养优质税源,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常态化开展入企帮扶活动,竭尽所能、优质服务,盯住重点大户、重点税源、重点税种,深入场镇、园区,为企业纾困解难,带动企业降本增效,加快行业企业复工复产步伐,提供落地“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曹妃甸区还积极推进建筑业做大做强,通过制定相关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等方式,压实责任,并鼓励外地企业本地化经营,扶持本地建筑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为该区建筑业打造“百舸争流、千帆竞技”的良性竞争发展环境,真正助力各项税收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