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唐山市供销社系统共储备各类物资2355吨

2022-04-20 15:4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齐春怡)4月18日唐山市发现阳性感染者以来,唐山市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制定措施,保障供给,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目前,唐山市供销社系统共储备各类物资2355吨,其中食盐2280吨、日供应各类蔬菜55吨、肉类20吨。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唐山市供销社结合系统工作实际,制定多项措施,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下设综合协调组、应急保障组、人员调配组、疫情防控组、社情稳定组、宣传舆情组、市场管理组和监督执纪组等8个小组,严格落实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措施,指导唐山供销集团所属各单位、市社机关各处室做好商场、超市、餐饮服务及各类市场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严格落实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责任,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对唐山市联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唐山恒丰大酒店、唐山市土产杂品有限公司、唐山市供销商贸有限公司、唐山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社属企业的疫情防控重点关键场所进行督导,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物资储备与供应等工作作出针对性部署。

增强物资储备、保障市场供给是供销系统的重要职责。唐山市供销社下属唐山市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唐山市供销商贸公司、唐山市土产杂品公司、唐山市盐业公司等单位,密切关注市场供应情况,保障市场储备。

据了解,该市供销社党组还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万名干部下基层”号召,积极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就地就近下沉属地社区,开展测温验码、秩序维护、值班值守、物资输送等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