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发布保供企业名单

2022-04-20 11:25:01 来源:迁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面对当前全市全民防疫,米袋子、菜篮子是否无忧,成了不少市民最挂心的问题,请大家放宽心,迁安市相关部门在第一时间就启动了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应急保障机制。

请广大市民放心,目前迁安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渠道畅通,供应网络完善,米面粮油,肉蛋奶完全能够满足迁安市七十多万人口的生活需求。确定11家商场超市、7家电商平台、2家外卖企业,作为集中保供单位,确保每个镇街选定至少一家商超企业集中保供,保证村(社区)至少设立一个保供点,实现全覆盖。

在大家静享居家生活的同时,快捷、便利、安全的线上配送是您的不二选择。方法一:微信搜索东安易购、北购家、乐丫农产品、宽广小宽到家、一路鲜达、家乐到家、淘宝上搜索淘鲜达,方法二:通过保供企业——保供站(点)——网格员——居民家中完整链条。城区11个超市商场均推出了“标准包”粮油包、蔬果包、肉蛋奶包、日用品包、综合包等。迁安物资供应充足,随时买,随时有。(左月梅)

迁安市保供企业名单

1、重点商超企业11家:东安超商、东购商场、东安悦购城、北购商场、北购金水豪庭店、一路购物广场、一路安顺店、家乐超市、宽广超市、大润发、乐丫

2、电商平台7家:东安易购、北购家、乐丫农产品、宽广小宽到家、一路鲜达、家乐到家、淘鲜达

3、线上配送企业2家:美团、饿了么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