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严防疫情海上输入

2022-04-19 11:27: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强化防控措施,严防病毒从海上输入,巩固防控成果,保障渔民群众健康安全,大清河海防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码头对出港和回港船舶进行安全检查,对船上人员进行仔细排查,认真核对其健康码和行程卡,并督促渔船做好消杀,确保船员不被病毒感染,在码头竖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检查中,该所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车辆12台次,检查码头2个,排查渔船128艘次,排查渔民539人次,为渔民提供防疫物品15件,帮助渔民开展船舶消杀5次。记者卢山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